close
回程的小紅..被掛上了
(我自己看到..都忍不住笑了出來..那個圖..畫的可真傳神)

是的...去的時候小紅還算瘦子15KG

回程時..小紅..它就胖到30KG了

我想..事出必有因,雖然我嘴硬的覺得是地勤人員偷把腳壓住磅秤

但..它還是發生了

先分享藥妝店採買的部份吧

大合照


(真的覺得不多耶..)

中間面膜類就不多介紹,還蠻常見的-->

肌美精的保濕及美白,高絲的面膜(Q10,美白,白金)三系列

右邊是孝敬爸媽的冷感酸痛"濕布"

個別介紹
--------------

化妝水三姐妹,左一是"極潤",中間大家都認識吧"佳麗寶火棘美白水"

右邊是"毛穴美人"化妝水(被名字吸引)



特別介紹"極潤"


看到它寫的4秒1本嗎...

意思就是"每4秒鐘就賣出一瓶"這麼神奇,一定要買

美肌一族

左邊的是睫毛膏,右邊的我本來以為是像面膜類的產品

而且它上面的貼紙寫著"連續五年XXX大賞第一位"

還有最吸引我的"毛穴"字眼(我真的很容易被特定廣告字眼影響耶)

但回來後,宜靜發現它不是面膜,而是"乳液"!?,

它擠出來是像洗面乳般

但擦起來水水的,很舒服...VERY "KI MO GI"


阿卡醬毛穴系列(我自己取的,因為它都用嬰兒作MODEL)


左邊的是擦在T字部位,會有溫熱感的面膜

右邊的是去角質的

Skin Laminate保水膜下地

這條是在保養後,上妝前使用,避免皮膚乾燥而不好上妝

買完第二天就先拆來用,真的很保濕


站在後排的同學

左一是心機系列的遮毛孔霜,而且它有防曬系數10哦(還是很吃"毛穴"這一套)
中間是FANCL的控油,擦在T字部份
(它跟SOFINA的不太一樣,SOFINA是霜狀,FANCL是液狀的,但也真的蠻控油的)
右一是SOFINA菅野美穗代言的粉底液(這次不但是"毛穴"字眼了,它還是"5才の肌")

(自己的發現:只要有寫毛穴字眼的...我就抗拒不了)


藥品系列
-------------------

眼藥水兄弟們

這次買了不少眼藥水,應該還有一瓶,但先被我在日本就開來用了^^

止痛藥

這是加強版,白色包裝是普通版,不過我都有買啦

因為它是我偏頭痛的救星

液狀絆創膏

也是看網友推薦,特地買一條給黃媽媽

當手上有傷口時,塗一層這個,它會形成一層保護膜,遇到水就不會痛囉^^


不能沒有的LULU-K

LULU有數種,但我個人偏愛LULU-K也就是漢方系列

有感冒前兆..提早用LULU..是有用滴

液狀蚊蟲藥

買給家裡的小朋友用的

食品類
----------------
馬鈴薯條
\
偶然間在便利商店買來吃...一吃驚為天人
馬鈴薯味道很香,口感比較硬一點
在藥妝店也有賣,就買了4盒回來吃..如果可以,我真想帶一箱

濃湯麵包系列

裡面是濃湯加麵包塊~因為我很愛
所以在藥妝看到..就想買回來給家人吃看看

以上~~真的不多吧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