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東京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

有一個佔地寬廣的大公園..

就是皇居~~依據網站上的介紹,它佔地大概是17公頃...在東京這麼狹小的都市裡..是很難得的地方

我們先搭大江戶線至有樂町站,再換有樂町線至櫻田門站
人哪~真是不能偷懶耶..馬上被抓包
由於忠實讀者來函指正,更正路線為
從汐留->搭大江戶線到青山一丁目->換半蔵門線->到永田町->再換有樂町線到櫻田門
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非上班時間,

櫻田門站完全沒有人

月台又大的要命,比起其它的月台來,它應該有二倍寬吧


往皇居出口前進,到了應該算它的側門吧




當天有馬拉松比賽,很多著運動服裝的人,在作熱身

所以我們在開著玩笑說

其實今天宜靜很適合去參加

(只要脫掉短褲,著內搭褲即可)

進去到皇居前廣場後,我很痛苦..因為它整個都是舖碎石子

而偶本身..是一個穿夾腳涼鞋的觀光客..

現在還需要防刺客嗎..

看到了二重橋,我忍不住心想..咦..是它嗎..它就是二重橋嗎??

(實際上看到它的樣子)
(網站上的照片)

"大細漢"差金多~

大概是..相機等級的問題吧

這裡應該算是各國觀光客的大熱門,有洋人團,大陸團,韓國團以及本地的阿公阿媽團

參觀完畢..就往下個目標移動-->明治公園的跳蚤市場

我是在偶然間看到在PTT上看到有網友在討論去跳蚤市場的事

詢問了宜靜的意願後,就將它排進我們的行程

感受一下在地人的週末活動

從櫻田門站搭有樂町線至永田町換半蔵門線至青山一丁目

再換大江戶線至國立競技場前再
步行至明治公園

到了公園,果然有很多人去擺攤,但今天..

應該算是在日本七天最熱的一天了

一直聽到傳來"A TSU I"(好熱啊)的話

(也是我內心的OS :D)

所以我們逛了一圈後,沒有戰利品的情況下

決定往下個點移動了

回程的路上,在公園裡看到了賣剉冰的阿伯

馬上也過去買一杯


(插播一下,看的見在我與老闆間的日本男生嗎?
他跟他的朋友也在旁邊吃冰,在這個MOMENT,
他的吸管掉到地上了
而這位大概很勤儉的男生,馬上撿起來要繼續使用它來吃冰
,他的朋友們
在旁邊大喊著"無理!無理!無理!"(日語"不行"的意思)
我快笑死..這麼大的人..怎麼會想繼續用掉到地上的吸管咧..
而他朋友們的慌張也讓我笑到不行)

在公園一角就坐下來吃冰囉


夏天吃冰,果然"KI MO GI",有瞬間降溫的FU

今天雖然很熱,但還好都在有樹的地方,還是比台灣涼啦

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這麼悠閒的逛過來又逛過去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