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飛機降落後,我就拉著宜靜快步走向海關,目標是TOP 10

在到達海關時,我們真的是TOP 10

但這時我遇到了一位慵懶中帶著"頂真"的日本海關人員

他先以極為緩慢幾乎定格的動作,緩緩接過我的護照

再很緩慢的打開它,端詳它

連貼貼紙..他都是堅持要用雙手..很緩慢的又正正方方的貼上去

真的很像在看超SLOWMOTION的片段

在此時,我想說也太慢了吧,又不能催他..而且我能看見宜靜已經通過了

好吧,那我來研究一下新制的"照相&指紋"機器,要怎麼使用

指紋處有兩個鈕,我考慮了一下,心想應該是大姆指吧

畢竟我們台灣人蓋手印是用大姆指,才能代表誠信啊

此時慢吞吞海關人員請我放上手指時,我伸出了兩隻大姆指要放上時

並對他比了一下雙手大姆指

慢先生..笑了..燦爛的笑了.."NO..NO..NO,THIS..."

他伸出了兩隻食指(帶著笑意..我想在後面排隊的人看起來..應該會覺得海關人員怎麼那麼cute啊)

..天啊..好蠢哦我

整個羞到不行..趕快很迅速的伸出兩隻食指,迅速放上去..

也很迅速的照了相,跟慢先生說了聲桑Q..趕緊出關去


等行李時,又因為心慌意亂等錯了行李轉盤(難道在預告我們這段旅程將充滿了.."哇SU累")

好不容易拿到行李要出去時..又被日本人擺了一道,還得寫一張什麼XXXXX單的

去年沒有的...去年沒有的(滾)

又被DELAY了十分鐘

出去後..趕緊到B1去搭N'EX+SUICA的套票,不過其實時間還是比之前預計的還快

迅速坐上N'EX往東京出發囉~開始我們七天的旅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