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~真的是一早....有多早...五點!五點就起床了,

而且前一天晚上不知死活的兩個人還聊天到二點多

..所以基本上只睡了二個多小時就起床,

坐上機場接送的車後就往桃園機場出發了~我們搭乘的是早上08:20日亞航班機

我們六點十分左右就到機場了~

check in後就先奔早餐店了..先給我來杯醒腦咖啡吧..

還是處於一種混沌不清的狀態之下

我點的是呃...培根蛋貝果吧



(人老了真的很麻煩..記不住一週前的事了),

看起來硬翹翹的貝果~卻出乎意外的柔軟,咖啡也不錯喝,

讓我整個龍心大悅~恢復了精,氣,神

坐上機後,空姐先奉上了米果及果汁..



但不是我在說..米果縮水了,去年去日本時發的米果,又大又香

又好吃,這次的米果,整個呈現一種

呃.....把做米果過程中剩下的碎片裝起來的感覺,沒吃完就還空姐,

而且應該大家都發現它縮水了..空姐還拿米果來問,還要不要吃米果呢..大滯銷的米果

這時..我前座的女子,可能以為我很瘦吧,把椅背整個後傾咔塔一段

當時..我想著.."國民外交"四個字,想說不要在"日艦撞沉聯合號"事件這當下又火上加油一筆

忍了下來,而且我想馬上就要吃飯了,空姐會請她椅背豎直

到了餐點送上後,空姐果然有請她豎直

but這次的餐實在不合我的口味..

吃了幾口配了一瓶ASAHI(是心理作用嗎..就覺得日本的啤酒真是好喝)

在等空姐來收的時候....就在這個moment~~~

前座吃完的小姐,可能吃飽太蘇胡了..想要"躺"下休息了,而且她可能真的覺得我很瘦吧

這次她椅背後仰了二段(咔塔,咔塔),當場我兩隻腳的膝蓋..它們被迫分離了~無法相聚

這時新仇舊恨齊上心頭,我管它什麼國民外交啊~撞我們的船還敢壓我的"卡塔ㄏㄨ"

用手拍了她的肩:小姐,你的椅子壓到我

(奇怪的是,明明以為她是日本人,但我卻用國語!?..大概太氣了吧)

而那小姐還問:我有壓到你嗎?(用國語回答,很好台灣人嘛,這下不會牽涉到外交問題了)

我心中的OS:$%#$^$%^$%不然咧,難道我想跟你搭訕嗎,問你呷飽沒嗎!?

我說:對,你壓到我的腳

她還不死心的回頭確認了一下..才將椅背豎直
(xx的...阿是要聽到骨折聲才肯罷休嗎)

再不把椅背豎直..我就要拿小霸狂K她的"阿搭罵"了

真是的..這麼想躺著睡....就多花錢買商務艙咩

經濟艙還將椅背放下兩段..我個人覺得這是非常沒有公德心的一件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