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浪漫特快~車上有供應餐點

而我們兩個人因為沒吃早餐再加上瞬間短跑..用完所有力氣

稍事休息後..覺得很餓,聽到廣播說餐車在第五車..

那不就是隔壁..決定前往覓食

(看到販賣部就很大心的兩人)

買了一個VSE車型便當及一個三丸子便當(忘了名字自己取的)


VSE便當裡是咖哩炒飯,一小撮義大利麵
小熱狗1,雞肉1
三丸子便當是三種口味的飯糰,雞肉

點好飲料後,會由服務人員提著小木籃送到位子上


我點的是只有VSE車型才有販賣的有機豆XXX咖啡
宜靜點的是熱綠茶


好吃喲~

如果要去箱根,我很推薦坐浪漫特快,多花1740元買特急的票

車子很新,坐起來很舒服

而且浪漫特快從新宿到箱根湯本站只要1小時又18分,

我們買的是箱根2日週遊券5000元再加上870元的特快車票(來回1740),總共是6740

而這張週遊券在箱根可以搭乘七種交通工具,買週遊券是很划算的
(小田急官網:
http://www.odakyu.jp/chinese/freepass/hakone_01.html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箱根湯本站...先跟帥氣的VSE照個相吧
(上面是展望席.據說至少要在一個月前預約)

箱根不愧是度假勝地..平日的箱根湯本站已是人山人海啊


在這裡我們要換搭"登山電車"至強羅駅


整車滿滿的人..而且以中年至老年人居多
所以根本別想有位子坐

登山電車從1919年就開始行駛
是以Z字型的方式上山
而且在行駛中會有3次改變方向,
就是你本來是面向"車頭"
它開到某處,你就會變成背向"車頭"
再面向->再背向
全程大概需要40分鐘,還蠻久的
終點強羅駅

大概是山上的關係..雖然太陽好像很大,但會有涼風吹來..很舒服

接近中午時間,打算先去吃午飯

我本來在網路上已經找好要吃"はつ花
蕎麥麵"

但我們一直找不到這家店,問路人跟商店也不知道

(回東京用小霸上網後.....才發現,因為它在"箱根湯本"..對不起,我失智)

而強羅這個地方好像很流行"手打蕎麥麵",看到很多家

我們後來選了"山路"
店家還有關於雞料理的表彰狀



我的山藥泥蕎麥麵,還有一顆應該是鵪鶉蛋吧

宜靜的鴨肉蕎麥麵


嗯...雖然我很愛日本的麵食

但這個我並不愛,因為它並不是屬於麵Q有咬勁的那種

所以還好囉..給65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