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預計搭乘10:00從新宿發車的小田急羅曼史號至箱根

而且因為我們對飯店早餐已不抱期望,所以就決定,早上不吃飯店早餐

睡晚一點,到車上再吃火車便當~也可以圓我們想在火車上吃便當的夢

自覺很完美的計劃

早上八點半起床後,就開始收東西,因為今天要先CHECK  OUT,要到箱根住一晚

就一邊收,一邊看電視,這時候..時間似乎於我們如浮雲

在我們總算要出門時...

宜靜突然驚呼:九點半了耶

我:咦?九點半~九點半..從這裡到新宿還得到小田急東站去搭車..天啊..天啊

兩人很迅速的拉著行李到了一樓櫃台CHECK OUT及寄放行李,

櫃枱人員當然不知道我們心急如焚

他得先打出一張單子來,再給我簽名,他再給我收據

我知道這是必要程序

但我們已經是熱鍋上的螞蟻..給不給收據我都無所謂了啦

我們兩人以競走的速度,迅速向大江戶線前進...輕巧的閃過上班人潮

上了車後,我們兩個無法調笑..因為那個時候..已經是九點四十分..而我們還在汐留站

每停一站我們的心就揪了一下,

總算到了代代木站(新宿的前一站)

我聽著站內廣播..YOYOGI..YOYOGI..

心裡想著..來不及的話,要怎麼換票之類的實際問題

這時宜靜問我:幾點了?

我說:九點四十八...

但我同時瞄到...LED板上的時鐘....呃..是九點五十

宜靜就說:等下一到新宿站,我們就要快跑,你不要拖累我,我可是跑過五公里的人

我當時心一驚,..的確,跑步並不是我的強項,但教練..我會DO MY BEST的

一到新宿站,大約是九點五十二分,我們兩個就跟火箭一樣衝了出去

眼裡只有"小田急線"這四個字

首先遇到約有三層樓高的電扶梯,緊接著又是另一個三層樓高電扶梯

我們當然是走右側的快速通行(這時候已經有點吃力了)

我緊跟著林教練的腳步一直往上爬..經過了地下道

而這天殺的地下道..還是上坡..(必須承認,這是我最想放棄的時候)

我的喉嚨超痛..因為一直大力換氣=,,=我想被我超越的行人應該覺得很可怕..SORRY!

看到了小田急車站..加速通過..還是跑跑跑

並且一邊跑..一邊用眼睛很快速的搜尋了LED上的列車時間

看到了..是第二月台..但也看到了時間..是九點五十八..我的媽啊..

第二月台到底在哪裡啊..這時腳步還是沒停

宜靜:我去問站員

天可憐見~我的EAGLE EYES啟動了..

我喊住宜靜:不用,我看到了..在前面..快跑

第二月台是往上的,所以還得跑一次樓梯

這時林教練出現疲軟狀態,我二階當一步的跑到最上面

看到羅曼史號了..而站員已經在準備打手勢的樣子了

我上氣不接下氣的..大叫"就是它...快來"

衝進車廂裡~

車廂裡當然是一片祥和,因為他們都是好整以暇的在等著開車



只聽到我們兩個...急促的喘息聲

我們!!辦到了..八分鐘從新宿站跑到小田急站並搭上車

宜靜教練還忍不住稱讚我..其實你跑的蠻快的嘛..

我想..我的腎上腺素一年份在那八分鐘裡全都用光了


還可以馬上拍照...XD..我們真的很強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