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小王子博物館,我們到對面的仙石宇京吃午餐
(這家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的)

大概很餓的宜靜,弄錯家了(好像是喝茶的)


..(太太..係記間啦..仙石宇京)


大概是平日又是剛好中午的關係...店裡只有我們

坐定後..開始研究菜單,

桌上還有一支做的很像的假霜淇淋,而且是芝麻口味的


服務生很熱情的問我們從哪來啊~

"Taiwan"(阮係台灣人哦..)

點完餐後,服務生進去了一下,突然拿出國旗來放到我們桌上..

當下真的有感動捏

(但釣魚台還是我們的)

前菜是.....我忘了耶(我是貴人)


我的燒鳥烏龍麵,就是把烤雞肉放在麵裡,日本的烤雞肉真的超好吃的..

我們兩個都很愛他們的雞料理

不過因為是烤過的關係..所以湯會變的黑黑的


宜靜點的鴨肉口味


吃完還有甜點..茶跟餅乾


抱歉的是..大概因為我早餐吃蠻飽的關係..(早上已經先向夕霧莊的廚師致意過了)

所以我無法將烏龍麵吃光以向仙石宇京的廚師致意
結帳的時候..抱著愧疚的心情

此時服務生突然說"請等一下,我們老闆要送禮物給你們"

"禮物?"

很有個性的大鬍子老闆從櫃台後現身,拿著兩個大盒子

我跟宜靜想的都是.."是有沒有啊?給這麼大盒的禮物"

呃...我們果然想太多

是打開盒子,從裡面選禮物,像是手工書簽

每個顏色不同,但都是日式娃娃造型


但因為我們太開心又害羞,所以忘了跟老闆合照..老闆,謝謝你哦

如果大家以後去小王子博物館的話,可以到對面的仙石宇京吃飯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