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完午餐後,繼續搭公車前往玻璃之森

在"俵石·箱根玻璃之森前"這站下車,過馬路再往後走一點就是囉
一進門口~就是一棵玻璃樹


這裡還提供洋傘~而且是蕾絲型的,就是要讓我們有歐洲的fu吧

不過因為當天並不熱~所以我們就沒拿囉


我們最愛的玻璃瀑布,在這裡拍個不停



在這裡還遇到日本銀髮旅行團,請我幫他們拍合照

突然叫我用即可拍,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把眼睛對到那個小孔

我還很盡責的用"Hi~Cheeze"告知要拍了哦

(這張是宜靜用數位相機默默替他們拍下的)


拍完後,最左邊的阿伯向我們道謝時,不停誇讚我們

"MO ㄉㄟ LU","在這個地方是I CHI 棒 KI 累","漂亮心地又好"

(不要問我為什麼聽得懂,甜言蜜語是沒有國界的)

把我跟宜靜兩個逗的是合不攏嘴,整個飛上天~~

謝謝你..阿伯,讓我們那天心情都很好

抱著愉快的心情,繼續往前

後面船上的裝飾跟透明的波濤?,都是用玻璃做的哦

爆大的玻璃樹


很像外國婚禮的拱門


請登上玻璃之森寶座


在我們去的時候,正在舉辦"指輪展",指輪是戒指的意思

進去參觀了一下,裡面有非常多種類的戒指

以英國皇室的為主,e.x:亨利x世送給皇后的

(因為沒拍照...所以貴人我也記不住=,=)

還有玻璃製品展

我看的目不轉睛,數百年前的玻璃工藝就已經是如此出神入化


當然還有販賣部啦,都很漂亮...BUT...它們是玻璃製品

我沒有自信在回台時,它們還是完好的,所以就都沒買了

準備離開,要坐公車去小田原站坐浪漫特快回新宿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