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不愛吃刈包,因為我不喜歡肥肉..而且就算是瘦肉,我也覺得它是肥的

是的..也是有胖子不喜歡吃肥肉滴

但上天是公平的,派了一位天才來救不敢吃刈包肥肉的人..他就是-->阿松~

阿松他發明了豬舌包,豬舌包耶...真是忍不住要輕輕為它唱首歌

想當然爾..它就成了我第一指名的台南小吃

在租好機車並至不親切民宿放好行李後,我們直奔國華街懷抱(不親切民宿內容可點此看詳情)

 

在與阿松見面之前..為了平撫一下燥動的心情

我們先去買了金得春捲(其實就在對面啦:P)

真要稱讚一下....南部老闆做生意的態度..有夠實在

30元一捲,但裡面的料.多到要爆炸

 金得春捲 金得春捲

但是厚..老闆~I AM 縮蕊..我是個正統鹹食人

對於春捲裡面有包甜甜的肉:(..我實在難以承受啊~

 

帶著金得春捲走至對面就是我的阿松了(阿松:我幾時變你的了???)

阿松割包  

一份兩個賣80元,附一碗中藥口味的湯

人客啊..請看一下..這個豬舌切的有多厚實啊

阿松割包

一口咬下...刈包QQ的,豬舌煮的香嫩但不軟爛,再加上一些酸菜及花生粉~

OH~彷彿回到了豬舌的懷抱

再配一口香濃的中藥湯~OH YA!

阿松真有你的,果然沒讓我失望吶

 

由於此次開宗明義就是小吃之旅

所以吃完豬舌包後就到隔壁的永樂蝦仁肉圓去了

永樂蝦仁肉圓 

看起來就很有歷史的招牌

蝦仁肉圓 

 3個才賣40元~老闆你人真好

 

九子湯

丸子湯(台南人好像很愛在湯裡加油條??)

離開時,發現對面的富盛號碗粿沒人排隊耶...機不可失

趕緊過去吃..哎呀..原來是老闆正在炊啦...

沒關係,還是坐下來等吧.

它在一條巷子口,所以座位很少,靠著巷子的兩邊

富盛號碗粿

我們點了一個碗粿及一碗魚羮共食

 

富盛號碗粿

碗粿超好吃的,表皮微焦感覺好像加了起士一般

碗粿很嫩又很香

浮水魚羮

魚羹我就不甲意了...它的湯好台南口味啊(VERY SWEET)

到目前為止我們的小吃之旅內容

金得春捲->阿松豬舌包->蝦仁肉圓+丸子湯->富盛號碗粿+魚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