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我排的行程是

搭公車至元箱根站->再步行至"甘酒茶屋"

因為我在箱根網站上查詢.從元箱根到甘酒茶屋的車程是五分鐘

而我想..依我們的"腳力"...步行一定沒問題啦

到了元箱根站,映入眼簾的是在街上的巨大鳥居


宜靜在這裡拿了份地圖..看起來甘酒茶屋並不是那麼近

所以我們坐公車前往

呃....公車好歹也開了十分鐘..哪有五分鐘啊

到了甘酒茶屋...

咦?..怎麼跟我看人家blog裡的照片不一樣啊

看來他們是在整修,所以目前是在一個..鐵厝裡營業
(日本旅遊網站的照片..你看看..是不是有三百五十年的感覺)

少了很多分的古味..只有門口的紅椅,還保有著

既來之則安之~先入內來份甘酒跟力餅吧

甘酒,應該就是甜酒釀...但它甜的部份很居多

左邊那一小碟..吃起來像醬菜


力餅-就是麻糬啦,然後用黃豆粉包裹


力餅2-麻糬,芝麻黃豆粉包裹


因為都是甜食,所以在盤子旁都會附上一點鹹的醬菜


對甜酒釀這食物,我是不排斥啦..但力酒真的太甜
很想問老闆有沒有酒精濃度高一點的力酒..麥架泥甜

實在不太想喝了..但宜靜在旁邊講了"國民外交"這四個字

我只好乎乾啦~)再把醬菜吃光光..以遮掩那過甜的fu

甘酒茶屋位在馬路旁,隔壁是"舊街道資料館"



因為公車還得等半小時左右..這裡算是..前不著村後不著店

我們本來想走茶屋後方的舊東海道,走回元箱根

但一到入口處,我們還是決定...等公車吧

感覺很荒涼的一條路..暗暗的..有點可怕

在我身後一群全付登山裝備的阿姨們也決定不走..要等公車了
(等公車時突然變的很冷)

阿公阿媽遊覽團也來甘酒茶屋

(甘酒茶屋小檔案:在元箱根跟箱根–湯本之間的舊東海道(Kyu-kaido),是一條保有原始石徑的步道,可以行走。
保存最好的一段路是從元箱根通到甘酒茶屋(大約30-60分鐘),這是一家供應日式甜酒(一種熱的甜
米酒
及不同日式小吃的茶屋。 而且已經有三百五十年的歷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