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自我幻想了這麼多個月後..它終於要變成"re-ㄟ樂提"了

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自我幻想太久了~

在要去之前的一個月左右...我"冷感"

對去東京這件事...熱度消退大概有75趴...整個就是沒fu啊~

不過還好..在打包的時候..又回來了一點,

我決定了...我以後不要計劃這麼久了啦

雖然去年才去過東京..但我要再重申一次..

上次真的..真的沒逛到什麼街

而且旅行的意義不就在於好的組合=人+事+時+地+物

有了好旅伴..加上兩個人都喜歡的地點~我認為這就夠了

接下來..我會好好努力寫出遊記的~~"甘芭力馬斯
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